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文化村 半日游

星期六, 那么大的太阳高高挂的时候, 我们竟然一起到了Santubong的文化村。

(不要怀疑!此行乃我的减肥行程是也。。)

虽然很晒, 但是却玩得很开心。

有照片为证哦!~


小孩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公公婆婆的陪伴。


哥哥很想试试玩这个竹桥,所以我们都很支持他。。

(虽然后面有点惊险。。刺激。。)


刺激的事, 就是我们玩得时候, 刚好后面跟着一团的旅行队伍。

正当我们的前面带头的是哥哥的时候(当然是小步小步慢慢走的啦!~)

他们的解说员, 在桥下为他们解说,

说这桥是竹子做的, 有时候过小河或甚至一些大的河面均可看到这种桥。

这桥平均五年就要修复

(这个时候, 我们才看到我们踩着的一些竹子均有些磨损的痕迹)

或重建了。

(这个时候, 我们后面已经跟了一团大大只队伍了,会不会超重?)

后来我们很努力的跟哥哥加油, 好让我们可以快一点脱离惊险的竹桥。

(捏了好大好大的汗~)


小孩的姑姑们。。

(此行的两个大功臣)


(这里是卖牙膏的。。。)


捣谷用的工具

(这里是测试牙龈的。。)



这两个人也是卖牙膏的。。

(惠惠)


我们走着走着的到了一个房子外面, 有一个男人穿着制服拿着椰子在玩雕刻。

他的后面就摆着这几款小玩意。。

(果然是。。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佩服!!
milkysmile


我们从一间房子到另一间房子的走着时,小孩竟然就开始熟络下来了。。

(可能是因为房子多半是木和自然物盖成的吧~)


看!已经躺在草席上瞌睡咯!


一些房子的客厅处都有装置一些秋千,让我羡慕不已。。

如果我家里也可以装置一个该有多好啊~


本地的房子都有很多特别的地方,其中最让我赞叹的


就是这个高高的房子,竟然是我们的三层楼般的高度。。

夜晚时分别提有多凉爽咯~


另外一间房子的款式也很不错,

(请自动忽略我家小孩与他公公的撒娇的镜头)

诺大的房子, 让我不禁觉得设计这样房子的人真是厉害,

楼下的生活空间, 宛如一个大客厅。。


我让小孩在这里拍张照片, 让大家想象得到,它的大。。

今时今日, 寸土如金, 能有这般大的活动空间简直就是奢侈。。

milkysmile



约下午四时, 他们单位还安排了民族舞蹈供我们欣赏。。


这套舞蹈的男生竟然穿着sarong, 像着裙子般的。。

让我都看傻眼了。。


另有用几个棒子摆放着井字般的, 耍玩敲打让女生跳跃而过。。

好玩又惊险。。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节舞的结尾竟然是耍特技的。。

让我摸了把冷汗。。


伊班舞的女生, 糊弄着大大的羽毛扇子, 看起来风情万种。。

如果不是前面的伊班男生, 太搞笑了, 我看我会被迷倒。。


马来人的舞蹈, 就是有传统美。。

女生的半遮半掩, 啥时都让我迷恋。。


这张照片是伟大的惠惠给我们完成的。。。

(请自动忽略镜头里的人没有镜头美。。呵呵!)


如果有朋友要前去 踩踩青。。

可以参考参考。。这里地图。

入门票为成年人25元,旅客为60元哦~

milkysmile

2 則留言:

  1. 好久好久没去了。。。小孩要入门票吗?

    回覆刪除
  2. 小孩的如果超过六岁才算钱的, 超过的话不晓得是多少。。
    我没有细问呢~ 抱歉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