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工具:剪刀

自从爱上手工以来,

手工需要用到的工具都慢慢的完整了。。

上自剪刀,水消笔到各种颜色的线。。等等。

但是我最看重的是剪刀,

因为没有剪刀就没有办法开始料~ 呵呵!

下图是我家老公帮我选的,

记得我们是很慎重的去了很多间店才买到的。

(在那之前都用坏了家里的手工剪刀了~)

(因为都拿家里剪纸用的嚒!~)

(后来因为损耗太厉害料~)

(老公才甘愿去买只剪布的给我,不是我爱败哦~)

milkysmile

金色的, 熊熊的, 就是我的第一只布剪。

老公说,要选重重的, 才容易剪。。
milkysmile
哦!~是的。。是的。。

老公说, 要用很久的, 所以要选材质好的。。
milkysmile
哦!~是的。。是的。。

后来, 我发现真的很好用。。

剪什么布料都咔嚓咔嚓的过涅~

但是一次在桌上掉了下来后,
milkysmile就坏掉了~

很心痛, 因为不便宜。。

但是在还没有买到一只来替换以前, 还是继续用着。。
但是。。就是很哀怨啊~

总是剪一半就不能过了。。
milkysmile
一半是多少?

大概是两寸而已涅~

要剪多久才可以剪完呀?!!

后来要外出去买过年用品的时候, 机缘巧合。。发现了她~ 看下图。

粉领丽人

那时候没有想太多,就看她是布剪才买的。。。

心想,反正价钱还ok就买咯~
milkysmile
哪里知道~~~还真好用呢!

价格不到10块的东西,我本不敢奢望她有多好用。。
只要剪的比两寸多就好。。
(其实我也喜欢她口爱的颜色~^-^")

用到现在。。也是帆布咔嚓咔嚓的过。。。
milkysmile
照片中,剪刀上的咖啡色是因为拿来剪布胶带后,再不小心被烫斗煊黑的。。嘿嘿!

熊熊的那只已经收起来了。。因为老公说可能还可以休好的。
待他哪天有时间再帮我修。。
milkysmile
简单说就是要慢慢等~.~"

好吧!那不是重点。

今天的重点是,
如果有朋友在物色布剪,我可以推荐你,
粉领丽人

她还有一个剪刀套的,在东洋百货买的, 价格实惠。

(不过我后来看她的包装, 才发现她是made in china的,但是却有日文说明,为什么?不解~)

(好啦~我只是纯分享,也算是晒宝~ 希望其他人可以受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