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格子 卡包

天气变热了。。有时候下午会来点小雨。。

一般到那个时候衣服就干了,所以应该不碍事的。。

但是我家的邻居养了一个很喜欢踩篱笆的狗狗,
我家的晒衣架刚好就在篱笆旁。。所以可想而知啦~

衣服干了又得洗过了。。
如果只是几件的话, 我一般就在外面的水喉头解决
(随便用旧牙刷, 给它刷两下就好)
然后再晒回去。。并祈祷那只狗狗不要再来了。。呵呵!

算是相当困扰的一件事,
但是生活里的有趣事实在太多太多了。。
milkysmile
古我也不是很在乎。。。。



这个周末

我很大方的批量了5个格子棉麻卡包。
milkysmile


这次用了铺面, 手感肯定会不一样。。(我喜欢~)

这次用木做的珠子来引弹性的深咖啡带, 作为开关。。

里面的织带是临时想到才加缝上去的,
为了方便放一些记忆卡, 储备卡什么的。

会想到要加个小口袋,
是因为我总是有放储备卡的问题。。
每次都放在零钱包里,
但是那天老公说这样放会压坏啦~
milkysmile
那怎么办?

就想到给它找个地方放吧!~
跟卡一起放在卡包, 似乎很和。
呵呵~ 结果就。。


批量是因为上次寄卖的都七七八八了。。

所以这次是准备拿去寄卖的, 但是有兴趣的可以询问。。
milky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