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仍想结婚的女人 :家

那几天在家看戏。。都在看戏而已。。和缝缝乐。。

有人看过仍想结婚的女人吗?

讲述着几个看似成功的 三十多岁的女人, 虽然各自都事业有成但仍然想着要爱, 要结婚。
我想经过了败犬女王以后, 应该算是很普通的故事了吧?!

不就是寻找真爱吗?
只是当女人有能力靠自己生活的时候, 为什么还会想着要找个人来牵绊呢?
因为我们都是怕孤独的。

看着戏的当儿,也会想想自己, 让我这个三十几岁的女人也突然悟出了些道理来了也。。。

那就是“不管你变成什么模样, 在真爱你的人的眼里,你将永远是最美的。

戏里那个幼齿男, 金范为了发现并拔掉比自己年长十岁的女友的白头发,惹起女友的怒气。后来一夜白发。。真是酷毙了!~

记得他还说过一句话:“我想在34岁的时候,带着44岁的你一起xxx,
我想在44岁的时候,带着54的你一起xxx。”

虽然已经忘记是要去做什么伟大的东西了, 但是仍然备受感动。。因为他从来计划里就有她。。大概并不觉得为什么人家都那么看重年龄这回事吧!~ 酷

我想能让人这么爱过也算没有白活了。。(爱~晕了)
可能有些人会认为爱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但是对我而言。。大概爱就是我活着的动力了(脸红。。)

喜欢看这种爱的甜蜜的戏, 让我生活里充满了爱~ 几乎每天的日息中都充满了爱。

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也没有怎么快转它哦!~ 厉害吧?~
就这样看着。。看着。。就就完了?

还想上网看看会不会有第二部呢?(捉头)

没有。。不过还是推荐给大家。^-^



然后再接下来我们聊点别的哈~

就是分享自己的小作啦。。

小房子是也~ 针插来的, 可爱吧!!?(怎么老是卖瓜?)



闲作。。闲作 milkysmile 喝口茶吧。。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