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假日的闲作

家里的小孩放假中,
我也是。。。。

所以赶快把手痒症(手作症是也)给解一下。

翻了翻家里的布,(这是自从家里开始屯布以来的习惯)
每次都是在细细的触摸中,灵感就来了。。

就是不知觉的,觉得这个这样做应该会好看吧?
那个拿来配会很棒吧?
的种种想法, 开始涌了上来。。

就成了“结果”(手作品)

好啦!~ (每次都会离题。。哎~)

我们看看这次的闲作吧~


生了两个小手提包,用的是粉色的水玉棉麻布。

本来以为颜色比较偏于复古可是怎么料到完成以后却是。。。超口爱的涅!~milkysmile


姐姐是优雅的

妹妹是帅气的。

再来看看实用程度吧~


容量惊人哦!~ 因为它竟然可以吃得下, 我的小手机和卡包也。。


另外还有阿叶送给我的小零钱包哦!(这是后来才试试看放进去的)~
超棒吧!?

这样对我来说是超~实用的。
因为有时候就是懒惰煮饭呀~然后就小出门到附近的小吃档解决,
所以不想带很多东西呀~(毕竟也只是附近而已嘛~)
再说呀~虽然只是附近,应该也要美美的吧~
(我可是相当在意的也)

我给她们命名为出游包,并打算拿去寄卖。。(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
milkysmile

一起出游吧!
shall we?

4 則留言:

  1. 是粉色吗? 做么我看来看去都是浅桔色的?
    有够可爱啦!提带也很讲究哦!
    (那个皮那里买呀!)

    回覆刪除
  2. 它的颜色很玄涅。。有点桔的粉红叫什么? 买的时候觉得它的手感很好,颜色是复古的粉红色,可是洗了以后浆没有了就变成桔粉红了。。

    那个提带厚到不行了。。因为我用帆布带(要它耐重嘛!~)和寄一个朋友在台湾买的真皮带,小贵哦~ 本来要拿来做包包提把的,可是因为没有买很多,所以就省着来用咯!^.^

    回覆刪除
  3. 游水游到妳这儿,好棒的部落格!
    这两个个包包真是可爱得不行了!颜色粉嫩,胖嘟嘟又实用。赞!

    回覆刪除
  4. 谢谢你咧~ 呵呵!欢迎你常来给我点意见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