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小分享

今天出外晒衣服的时候, 我看见我家的狗跟隔壁的家的狗隔着篱笆嬉戏,心里在想邻居生气。。看到他的狗踩着泥巴玩?

后来又看到另外一只狗在用脚踩我家的墙上? (洁白的墙哦~)

我看到就骂它!然后把它赶跑, 一直到它往后看, 给我那种无辜的脸色。。我还在想。。那只狗是谁的?

衣服晒好后, 我泡了杯咖啡来喝。。翻着报纸,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就马上去关后门了。。最近因为眼睛的问题都一直都在家里面, 连晒衣服都要选在夜里进行(因为眼睛对光线很敏感)。

接着一整天都在屋里活动, 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事。

刚刚老公回家了, 就去开门给他,看见我家的两只狗在玩,才发现一件很好笑的事。原来呀~我刚刚赶走的狗就是我家的狗, 难怪它一脸无辜啦~哈哈哈哈!

天啊!!然后另外一只狗, 因为很像我家的狗幼犬的样子所以搞混了。。呵呵呵!

我自己想到了就笑了好一段时间。。。想来自己的眼睛真的在病后严重了许多, 要不要去配过一幅眼镜呢?

这段时间(病)虽然视线模糊但是有些东西还是很想做好。。比如我家灶头的打扮。。两块五毛钱的布头(在布店搜到的)拼接起来刚刚好可以为它打扮一番。。另外加上之前在100yen买的伸缩杆,就成了。

简单的布置, 让我的厨房看起来朴素而实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