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绝美的。。。

是一时的想法。。有点冲动的。。完全是摸索的织。。

也因为是一时的。。所以再也织不到这绝美的花。

我觉得它是玫瑰, 可是老公说太美了。。不像是玫瑰。。比较像是蔷薇。

我还在纳闷, 它们的区别在哪里?

不是一样的吗?

可是他却说有区别的。。

后来, 我不相信就去google了一下。。

erm....还真是有点不一样也。。看这里

不过我想哦~。。

大概也只有他会怎么说。。

(对他来说。。可能蔷薇才是最美的吧~玫瑰嘛milkysmile~好像很普遍。。)

好吧, 我们转回正题先,你们。。

猜到了吗?

milkysmile


其实,

它是一枚花戒。

milkysmile
素的

是我一时冲动的作品。

(后来, 一直再织。。也织不到这种美了。。很遗憾的说)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它是个绝美的作品。


谢谢收看哦。。
milky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