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我的念头

那天听老公跟弟弟提起钓鱼乐, 然后看到他用卫星寻找好地方, 让我也担心起来。。

距离上一次跟他一起去钓鱼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我都忘记了。。

(好像是好几年前, 好像是身体还算健康,皮肤也还算好的时候吧)

(那时也不知道什么叫防晒膏吧~)

(天呀!!!那么久了吗?)

所以我就很困扰。。郁闷。。

后来想到不然做个帽子来娱乐一下好了。。

(如果到时真的有约我一起去的话, 也可以当个美美的太太,很优雅的去呀~心计很重的说)

(不要担心啦。。我不会穿裙去看人家钓鱼的)

(我也怕不方便)




后来, 帽子就很用心的做了两天。。然后。。一做好就让一直在旁边虎视眈眈的人看到了。。就抢去戴。。可是没有哪个扣针的话也不能够成型呀。。就让他玩好了。。

我翻出上次做的扣针, 就别上去。。立刻就很不一样了。。

(老黄卖瓜啦~~~!)

等一下也要出去买防晒膏, 50多的防晒应该够了吧!?

所以这次我是有备而来的。。

(记得要带我去哦~)

(不然我念你!)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