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又完成了一个任务。
为什么说是任务?


唉~



其实这个就是我比较早前的一个半成品, 因为那本书里面教的是用皮的提手。(那个是借口, 其实是书里面很好看, 但是我做起来又难做又难看, 所以才会。。)

包包做到一半没有买到提手, 就被丢在一旁了。

后来才知道可以上一层布垫的, 就在电脑生病的几天,给它开刀留院观察了两天才完成的。。

我也换了一个提手的方式, 参考了一些书的ideal给它变了一点。

本来想要给妹妹放文件用的, 但是她却比较喜欢我之前做的那一个(那个我绝对不会给人的, 那个)所以我就不睬她,只答应她说我慢一点会做一个给她。(等我找到布先。。)

所以~现在这个包包就成了我儿的出门包。。(他坚持要和包包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