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有时候我就好像是一颗球



家里的小孩生病了后, 第三天依然会发烧。我们想带他回去再看过那个医生的, 但是后来又觉得似乎太小题大作了,应该等药吃完了才到回去比较好。

我们俩讨论了一会儿后,决定去买家里的日常用品(因为孩子生病的几天, 我才发现家里没有可以配粥的食品), 那个广场的楼上刚好有游乐场。就想说让小孩活动一下, 出一身汗不知道会不会比较快痊愈呢?

小孩上到楼上就很知觉的牵着我们的手,催足我们到游乐场去。到了那里他们是快乐的,玩到满身大汗,让我们俩追上追下的。。累倒。有时候我就会想着, 好像有点自虐。

回到家后, 小孩好像没事样的让我觉得好像除了身汗后, 好像真的有帮助似的。

可是隔天, 噩梦就发生了。那是他比之前更磨人的情形而得到的结论。隔天的晚上, 等到他们爸爸回家后, 我们马上出发到诊所去。

小孩既然得了手足口症。那是医生看到他的手脚, 口仓而作的结论。

有谁会想到我们会那么笨, 在人的抵抗能力最低的时候去公共场所?

后来的几天, 不管他多么磨人, 我也认命了。

惟有在他睡觉的时候, 我才能够好好的作些家事, 和这个。。花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