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抱枕


这个月的功课:抱枕。

(把它当成功课了)

黑白格子的缝折(是因为懒惰画线),

会有种蓬蓬的感觉(抱起来应该会好舒服),

然后再两旁放了大片的蕾丝花边。

是我原本的计划,但是在我缝完了以后却改变了。。

因为很好摸的感觉(折的部分),

后来我想整个缝折了。

可是当我回去那间卖黑白格子的布店时,他们已经卖完了。。

milkysmile

(哼!所以我才会好讨厌买少少。。)

好啦!不念了, 进入正题,

眼尖的朋友应该会看到, 左下角有个小标签.

那是为了配合另一面的水洗棉麻的水果图案。

这张是乱拍的, 不过感觉好好哦。。也就秀一下。。

我还加上, 我自己钩的小片蕾丝在小角落。



两个抱枕的标签为樱桃和草莓。



milkysmile

旁边是枕头的入口,用绑的。(我知道我很懒。。)

手工很粗,希望大家将就的看一下。。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