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小王子的新款长裤



我已经有几年没有穿过我以前买得长袖衣了, 所以就拿了几件已经有很多小毛球(因为O.L生活,已经穿过很多次了)的长袖衣(都是n年前在新加坡买的)到我的工作室里去。

昨天就很简单的拿了儿子的一条粉色短裤(因为他的短裤有很多), 然后把我的长袖上衣的袖子剪掉来接在儿子的短裤上, 就变成一条很长的短裤了。(他的长裤比较少)

有看到他气鼓鼓的样子吗?

这是他刚刚睡醒的模样。。
(我喜欢看他穿粉色的衣服)

记得他昨晚还觉得穿上它很别扭的, 可是今天下来楼下却不大想要脱掉它。。很奇怪吧!

有时候就是小改造, 大改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