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我好像也爱上了一位时空旅行者了


她六岁那年认识了他。

然后在她生命中的每一天里开始等待他的出现。。他每一次出现都好像惊喜一般,唯一是他总是裸着出现的,所以在森林里面放一套她父亲的衣服已经渐渐成了她的习惯。

一直到一天, 她在图书馆里看见了他。

这一次, 她觉得他似乎已经在这个地方呆了很久了。。她真的很高兴终于遇见了他, 一个真正的他,在同一个时空里面的他。问题是他却不认识她, 似乎从没见过她一样。但是她还是说服了他一起吃晚餐, 在他最喜欢的餐厅。

她为了这样的约会似乎早已安排了很久似的,手里握着一本自己的日记, 一本记录了两人从相见到相恋的簿子。她在餐厅里见面时, 拿给他看,为了证明自己真的认识他, 或者是为了证明自己是真的。

他对于她能够接受他的突然消失而感到惊讶, 本来以为她不可能是认真的。但是却忍不住, 靠向她,爱上她。。然后。。他们成了恋人。

一天他在时空旅行时, 在地铁里遇见了他的母亲, 他告诉母亲说他遇见了一位他很爱很爱的女孩而他希望他也能够听得到她的歌声。。奈何自己已经这是不可能的,他为了自己的失态而决定走开之隙,他母亲把他叫住然后要他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后来他回家看见自己哀伤的父亲, 他告诉父亲说他要结婚了,因为他找到了一个他很爱的人。为此, 他父亲还骂他, 要他不要忘记自己的病(时空旅行的事)。 他回应说Claire已经知道自己的病并且能够接受。他说他母亲会想要把戒指留给他爱的人, 然后跟父亲提起自己在地铁里遇见了母亲的事。显然他父母亲是非常相爱的,因为就算母亲的人已经不在身边了那么多年但是心里的伤依然会痛。

我想说, 我认为如果真的很相爱的话, 那么就必然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了。。。
而当我们卸下我们的围墙, 让爱走了进来就是痛苦的开始。。


他坐在床边看着熟睡的她, 手里拿着母亲戒指,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或开始。但是当他再转过头看她时, 心里面已经决定了。他一手拿着戒指, 一手牵起了她的手,就 帮她带上去了。然后她醒了过来, 看着他笑。。然后随着他的眼神而发现了自己的手上尽然带着一枚戒指。突然,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开口说:“我一直学习接受自己的病, 并且注定要孤独一辈子了, 一直到我遇上了你, 爱上了你, 让我发现了我并不想孤独一人走下去, 我想要跟你一起走下去。”

她说:“不!” 然后他傻眼了。。

她继续说:“不是的。。我当然愿意。。但是我不会让你一个人走下去的。我坚持!”

我发现她是个很有性格的一个女孩, 但是当她决定了要嫁给他的时候, 她真的知道她要面对的是什么吗?

说他们的婚礼,有谁会想到。。一场婚礼会让人那么累。。她担心他会缺席。。他却有办法在缺席的时候, 让另外一个他来代替的。。呵呵!害她的父亲还在纳闷他的女媳为什么会突然白发怅怅的模样了。。

筵席的时候, 当新娘的父亲要两位新人跳个舞的时候。她望去旁边, 空的。。不好的感觉。。全场的人在等着。。的时候, 他从某个角落出现, 上台等她了。。她欣喜的上台走向他。。慢慢起舞了。。

她真的很能忍涅~如果是我早已抓狂了。。

婚礼过后, 初夜。。他们走向他们的房间里面的床, 在床上像小孩般的兴奋的跳上跳下的。。正当气氛很好的时候, 他向她扑过去。。她大喊不要。。但是。。他真的。。没有。。然后她打开眼睛一看,只剩下衣服了。。他又消失了。她拾起他的婚戒, 然后掏到自己的手上。。仿佛认命一般。。

我没有办法想象得到她的感觉。。是真的认命吗?还是会忧伤。。?

婚后, 她得面临各种情况。。如他的突然消失。。还有他错过了许多季节的欢庆活动。。等等。。每一件事都实实在在的考验着他们的感情。。

这一点我很佩服她。。真的。。为什么呢?。。大概是因为她能够临危不乱的接受他的突然消失。。然后自己想办法独当一面。。

我在我的爱情中也学习到不去依赖他, 不去靠他来解决问题。。对我来说, 他只是我爱的人而已。。并不是我的靠山或其他的。。他也是个人, 不是神。他也会害怕, 会难过。。也需要被人关爱的。。然后我努力学习自己去面对, 去想办法。。去接受。。去接受他的一切。

后来一天, 她发飙了。。然后然后宣称家里的空间已经不够她放置她的艺术品,而她需要出外去做她的作品去了。。留下刚刚由时空旅行回来的他来想办法。。努力想挽回她的笑容。。

当她下班了,走出大厦时,看见他就坐在路边的椅子等她, 还一直喷着气时, 她的心已经暖化了。当她走上去, 坐在他旁边的位子上时, 我想她已经原谅他了。。


但是他却对说她说, 他不够时间。她吓了一跳。。以为发生了什么事了。。然后他把她带到电器店里, 里面的电视机正播着六合彩的结果。。。他把票给了她。。然后她拿到了一张巨额的奖金了。。但是她很生气,她不许他用这种欺诈的方式。。但是回头一想。。还是接受了。。毕竟这笔钱真的能够帮上许多忙。。

然后找房子来满足她, 似乎变得很重要了。。但是因为看过未来的房子了, 所以他知道。。她要的是什么。。而在看房子的时候一一巡查花园然后。。找到了她的理想家园。。。这点用心让我很是感动。。

因为这一刻你是他生命中的中心点。

搬进新家后的一天,他们邀请了他们的好朋友来聚餐。而正当他们在欢乐的嬉笑中却听到了。。一阵的呐喊。。然后他赶快冲到楼梯间而发现了另外一个时空里的他,他吓倒了。因为那个他在淌着血。。

一种恐惧的心理发生了。。

是的, 她说。她从没有看过年纪更大他出现过。。然后他们两个担心着他们有可能的离别。毕竟他的病的确会造成任何一定的危险出现。然后她向他倾诉, 她要有宝宝了, 他对此充满了希望,这一刻他决定了要做任何事来抑制自己的病。。

原来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发现自己的时间变得珍贵了。。生命亦然。

故事到了这里, 有点伤感。。

所以我简短的带过咯,他们过后生了一个孩子然后接着下去的事,你还是自己去看吧!我强力推荐。。

这个版面有两款, 我比较喜欢这款。
对这个似乎没有什么感觉。。
爱让人变得软弱。。变得勇敢。。也可以变得不可理喻。。

我是一边看着电影一边感动流泪的。。

之间, 我还有许许多多的时候, 觉得她就好像我们现在的女人一般。。我有看过许许多多的女人, 自己就能把一切事情办好的。。有些甚至让我感叹现在的男人, 怎么会这样的。

可想而知, 以前我们女人如果有机会的话, 确实不会被人看小的。

当然, 那也只是我的看法而已。。就我所见的, 所感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