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最近

常生病。。

外出回来就会一直头晕身体发热好几天才回好,可是如果一直呆在家的话就没事。这是为什么呢?不解。

上个星期带了我家的小孩到富丽华楼上的室内游乐场, 回来之后马上就生病了。老公看到也不做声, 马上开了一罐鸡精给我。他说有可能是体内的热量被榨干了,就好像我们从很冷的地方出来一样。然后一直在那里念念念个没完。。真得好啰嗦一下。

隔天他一早就去上班了, 就我一个人跟小孩一起。。我们就整天吃粥咯, 只有在放工的时候我才拿出一点的精神来烧菜煮饭, 等他回来吃。。可是他半夜才回家。

有时候事情就是酱。。本来以为可以好好的在一起吃一餐饭可是总会出点差错什么的。我想可能就是酱才会显得平时在一起是多么的难得。。

最近返看了《宫》让我想起爱他的感觉,回温(想起了温岚的歌)英文说re-charge是吗?好像是有这样吧!

天呀。。好想念那些感觉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