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最近在练做笔袋


有了针车之后才发现,它不是我强项。
有时候, 明明要他到右边的可是车出来才发现变成了乱线。。哎!
只好加强练习,用针车车出了许多怪怪的tilam布,针头套来练习。。
(怪怪的是老公还为此赞叹, 百思不解。。)

这是最近学化妆包的method, 演变成的小笔袋。
以前上学的时候就常常用这种, 不过都是妈妈用布碎车给我们的。

可是换成现在的我就不会用这个咯!
太小了, 不够放我的文具啦!
做OL的时候,就习惯了要有许多不同色系的钢笔,荧光笔和铅笔。
(最常败的也是Stationery)


习惯了用大包包的人, 也会忍不住做了个大笔袋。呵呵!
做好了之后, 忍不住还把我海量般的笔放进去试试看, 果然很不错。。哈哈哈!
大成就!
这次我会用这个来教功课到Emma那里。
说到这个, 我就好期待看到大家的功课哦!

P.S: 老公看到这个笔袋说它好像抱枕哦!。。会吗?会吗?
好吧!现在我也觉得它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