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家里刚买的相机好好用叻!


看看我最近乱乱拍的, 我觉得很不错。




我得坦诚, 我很喜欢把孩子放进洗碗盆。
记得宇恒也有过这样的照片, 所以我也给弟弟拍下来留念。

接着要分享的是:

最近败的咚咚,
最近买的纽扣。
木扣是我的死穴, 每次看到都必败的。
粉红色也是。。
不过这次败的小粉红很不一样, 它们真的好小哦!
在网上看到的时候, 我就马上想到《森林女孩》里面的一个口金包,
里面教的是用羊毛毯, 可是我想用小纽扣来做装饰应该也很不错。。


接下来是孩子们与我的书,
睡前故事书
也是睡前故事书
也是睡前故事书

可以读上好多个月

的睡前故事书

为什么会买到这么多?

起因,宇恒的理解能力已经到了一个程度,我想让他也有个睡前故事时间。
(以前每次看电视就会看到有些小孩就很好呀,有睡前故事时间。可是我们那时候那里敢奢望?! 妈妈每天为了生活而辛苦工作就已经很累了,所以我从来不敢越举。
现在当个全职的家庭主妇,我想让孩子有我所没有的, 所以才准备的。)

另外这本是老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