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生日愿望 :平凡是福

昨天是我的生日。

一大早, 我像平时一样的作家务事, 代我家的“大力人”下楼来, 问一声:“要吃什么?”
他像往常一样说:“随便。”
我说:“吃面?”
他点头。

弟弟下来的时候, 泡了奶给他我就去开电脑了。一进facebook的时候, 就笑了。。大概就有20-30个人的祝福语。。满心温暖。

看来今天还算不错一下。。

随后, William送了个黑森林蛋糕过来, 谢过他以后我把蛋糕随手放在桌上, 想说代一会儿等哥哥放学回来后, 我们才一起切开来吃。

哥哥回来急急忙忙的被吹着吃面和做功课, 当然少不了吵吵闹闹的咯。。。(摇头。。摇头。。)
随后, 也是急急忙忙的被吹着外出, 因为某人说想要吃Pizza.

我告诉他, 我想要做眼镜了, 他说不是去年才刚佩的吗?
“是吗?” 我真的不知道耶。
我们去到那里(我的固定眼镜店)时, 那边的老板不在, 只有两个新人和老板娘。 跟老板娘打过招呼之后, 我便告诉她, 我要选好一个做回以前的那个度数。 为了要找回那个纪录, 我们(我和她的员工)找了好几本记事本。
原来,我最后一次是在2008年做的, 如果不是弟弟跟我的眼镜片弄了一个小缺口(有时候会割到脸一点) 我想我还没有换呢!

在后来我们到附近的PizzaHut吃, 本来以为可以用IC claim一个Birthday Pizza 的, 可是负责人且说他们是不一样的, 不算是PizzaHut 的分行。
看来我跟Birthday Pizza没有什么缘分啦!(去年, 在老地方的PizzaHut吃的时候, 因为早了一天也没能吃到)
虽然感觉有点。。上了贼船一样但是还是抵挡不了饥饿而开动了。。。。

回家的时候, 才4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