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早上的事

今天早上,忙着做家务的时候弟弟跟着老公吃早餐,电话响起来的时候弟弟也正跟着他。听完电话, 他惊呼了一声,说着:“怎么会这样?”
我刚刚把咖啡放进杯子里, 在纳闷发生什么事情了。 代我把咖啡放在桌上,走过去得时候,他正站在门边用花洒冲着弟弟的便便然后弟弟站在边边的旁边。
那当下, 我是有点气。
我叫他把花洒给我, 黑着脸走进去的时候, 弟弟有点怕我会骂他。老公就站在门边说他讲完电话的时候, 弟弟已经在厕所的地上方便了。
(那为什么不马上用厕纸捡起来?
还说可能弟弟有叫他,可是他没听到。
(。。。。。。。。。。。。。。。)
他continue说, 弟弟的屁屁还没洗呢?
(那为什么你不在第一时间跟他洗呢?)
(为什么第一件事是先要洗掉便便而不是帮儿子?)
我给弟弟洗着的时候, 他就假假的看来看去。
弟弟洗好了, 我用毛巾包好交给在门外假假的他, 然后把门关上洗厕所去。。。

其实, 厕所昨天才洗好了。

其实, 我很想大哭一场。

早上什么都还没进肚子的我, 忙进忙出的晒衣服, 扫地抹地的,还要做早餐。他只需看着弟弟一会儿,难道这很难吗?

我把眼泪咽回去,告诉自己, 哭也没用,没有人会可怜你的。
(妈妈也常说路是自己选的, 代价)

后来,我决定化那份委屈为愤怒, 大大声的骂,大大力的刷。
milkysmile

其实, 骂也没有用的。

因为他早就逃走了, 上班去了。

代我把厕所洗好, 走出来的时候, 客厅里也只有弟弟一人在玩玩具。。。

好了, 我今天的精彩报告完毕了。

milky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