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新的尝试 :鼠垫

昨天,好友来电说要来我家拜访。我突然回头一看,整个客厅就好像个狗窝。孩子的衣服,玩具,包枕和一些文具满地都是。。。
孩子午睡之后,我一面收拾一面想着,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得那么自然和舒服是一个多么不同的我。跟孩子一起混是一件挺好玩的事,再加上老公的工作忙碌, 我们早已变成伙伴。
其实我心里也知道,就这几年好玩而已,待他们都上学去了,大概就没有这么多时间在一起了。朋友也会慢慢的变成中心,哪里还会有时间管我们俩,也不好变成他们的负担吧!
最近,我慢慢的学习各种不一样的东西,接受新的东西并开始了裁缝的生活。我想把家里变得温馨一点,更舒服一点。
昨天,我做了Mouse pad, 可以把手枕在上头,舒服的上网。
是用Brandon 的奶粉盒,一些布料,棉花做的。
刚刚老公的工人,小国还说他以为这是我买的,
milkysmile
我当然知道他只是好心而已,可是还是很高兴的听到。
(因该用烫斗熨一下的,不好意思的说)

听说慢一点各大超级市场都不再供应胶带了,所以我们只好自备咯。
(好像也是有好买那种环保袋的,我只是比较喜欢有自己的,也好顺便practice一下。)

这也是一项小尝试。
做《开心》这个包包(上图-第一个)的时候就想着Shindy (弟弟的老婆)
因为她怀孕了,最近较常发闷不开心,希望这个小包包能让她开心一点。
因为她的个子娇小,所以我特意把带子'乔'短一点。
另一个是做给我自己的,带子较长。

好了, 就酱了。
milky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