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笔盒 口金


又在闲闲的做小尝试了。

这种口金我常看别人拿来做笔盒,觉得好像还挺不错的。。所以我就试了。


这种口金比较难缝一些, 所以我花了些时间把自己从拖延症里拔了出来。。嘿嘿~

因为要试就得彻底点,所以我就一次裁了三份然后在制作时再逐步改进。


这一份是蓝色的棉麻。

小猫在这一面是倒着的, 但是在另一面就是正的。

另外一份是素色的。

这个比较大一些,十字绣图样的棉麻是主布,前阵子有拿来做过杯垫的。


因为比较大一些所以我一度担心口金的侧边铁不能作为支撑可能会软趴趴的不好看,但是后来我想起在里布的侧边部分用上硬衬。。

结果发现我真的是太机智了。哈哈哈!


可能有些眼厉的已经看到了, 

这两份主布都被我用圆形花样压脚固定过了

(这个不久前买的, 所以就稍微的试玩了一下)


单件的时候可能看不出什么,所以我就拿两件来一起拍了张照。

第三份是粉色的, 是个有点让人头疼的一份。


痛疼的原因是我把它改小了太多,原本是想贴合口金的尺寸做一份的, 结果失算了。

侧边是我之后再手缝的蕾丝织带,看着好像还行。


口金的侧边铁是贴合的, 所以这个尝试还不算太坏。(自我安慰一番)

三份一起拍一张留念一下。


口金的尝试应该就到这里了。

最近天气冷了一些, 我都变得只想玩毛线了。

(家里的毛线也确实屯了好多了,该整理整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