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6cm的零钱包

最近的天气老是让我很想睡觉,事实上我也的确常常睡觉, 有时候是5-10分钟的浅眠, 有时候是1-2小时的人事不知的睡眠。

为了很好的打发我不多的时间, 我决定把累积已久的6cm口金都整理出来。。前后两个星期才把八个零钱包缝好,还用了很多块水洗棉麻呢~


小小的口金零钱包虽然形状不大但是却真正的考到了我的针功夫, 我都被刺了无数次才发现。。原来小小的更难啊~~~


用料很少却是真的, 但是相比较起来还是有着差不多一样的功夫呢!


小小的零钱包其实能装的东西不多,只是看起来很可爱而已。


手缝的时候,我从满头满脑的都是“啊!这麻烦的玩意儿!” 到


“啊!天啊!这真的好像包子啊!” 再到


“啊!好像好好吃的样子~~”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已迈向吃货的方向了。。


还很幸福的说:“唔嗯~~真的好好吃哦~~”


当然, 那些都是我的想象画面罢了。。

真正情形是, 我马上把零食诺干搬了不少出来,然后开始啃!


把小东西串起来只是为了很好的满足我的恶趣味, 嘿嘿~ 一串包子~~


小小的纪录一下:咳!今天已经迈向第6个箱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