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超长型手拿包-小猫蓝

去年出席某个Dinner的时候, 我就想如果有个长方形的手拿包就好了。

结果, 等了一年才执行。。惭愧一下~

(扶额片刻)

还是来看看成品吧~


超长型的手拿包, 虽然简单但是大方耐看。

唯一不是很理想的, 大概就是包包的颜色。。不是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可以配搭的。


本来手拿款式是没有手带的,但是急性子的我还是给它配了个手带。

为了应付不方便手拿时的困扰。

you just never know when you might need it.


里面用的是防水布, 为了防范任何可能的情况。。现在的雨天特别多嘛~

我可不想遭遇私密东西都湿掉的糟糕事情。。一次就够了!

话说, 我自己也忘记了几时有过这么一个事了。看我这记性。。。

(那天逛商场时还遇到认识我的人,但是我却一点也记不起她这个人了~ 尴尬了一下)


简单是为了耐看, 耐用和。。凸显这块棉麻布的特色。

有没有人会为了猫咪而绑架它(这个包包)

希望(不)会(有啦~要不然我就惨了~~)好(伤)感(心)动 地说~~

挥挥手帕~ 

 掰掰~

假日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