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停电的下午

上个星期,早上,8点多的时候我还在晒衣服, 一进屋就想把早饭给弄好。打开冰箱把鸡蛋拿出来, 开厨房的抽风机才发现没电啊?!!!

结果没有电的下午,我们玩些不一样的东西。。因为没有电饭锅的操作, 我把饭给弄砸了(半生熟算不算?)心虚虚的把面粉拿出来, 带着小孩一起玩。。


拿来沾花生酱或鸡蛋酱(沙拉酱和鸡蛋)都很棒。如果有电的话,再搅杯豆奶就更棒了!!


玩上手时, 我给小孩弄了给面具, 他挺喜欢的。。


煎熟之后就挂上了。。呵呵!


为了陪他(真的是吗?)我给自己也弄了一个。。嘿嘿嘿~


小孩说, 妈咪,好热~

我说, 我知道。。这天气就是快下雨了。

小孩说, 这个很热!(还瞪我)

仔细看才发现他说的是面具热。。。(无。。言)

(啊热~不会放下哦~还捏着做莫涅~这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