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父亲节时。小手作

父亲节的时候, 小孩问我, 我们是不是要去吃大餐?

我回问说,父亲节吃大餐是为了什么?如果是为了让爸爸开心那么, 我们吃不吃大餐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何况,吃大餐的钱还是爸爸辛苦赚的), 对吧?

我接着说, 如果有一天你自己赚了钱, 想要请爸爸吃大餐的话, 那就不一样了。所以现在我们要先想着爸爸需要的什么, 好吗?他马上点头道好, 也不知道到底明白多少?

后来我们到佛教新村去看看小孩的公公了,其实真说不上什么感觉来着, 就是我们都想念他所以就去看看,小孩喜欢跟着去说说话。

有时候小孩会把自己喜欢的图画做成卡片然后说想要寄给公公的时候我就会把自己的心给揪了一下,毕竟。。这也是他们对他爱的一种表达,也是他们感情的一种宣示方式。我们两个大人也只能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来怀念他。


今天顺便秀一下最近的另外一个小口金包,是我闲闷时的玩意儿。嘿嘿~


有点除草的嫌疑, 但是我真的还挺在乎这里的, 所以请不要怀疑我的诚意。 ^-^


这款8.5口金其实是一片搞定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 我总觉得还是三片式的好看点。。

另送上一个小图一张。有喜欢的可以带走。


有时候我们得自己振作起来把自己给拔拉起来再继续努力。



for a better tomorr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