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要参加义卖会的手作物 :粽子笔盒

其实, 我对义卖会可以摆的东西, 很没有主意。。所以只好做一些学生会用得到的笔盒。

拉链是蕾丝的, 看起来比较甜美, 呵呵~  

拉链头是:房子,很有爱吧?~ 

不要看它这样(哪样?!),它可以放好多。。好多的笔哦~

看吧~  长度也很够

黄色的蕾丝拉链, 我也有。。不过太亮了点。。只适合配可爱一点的布料

譬如:小河马

内里是很多很多小草莓, 又可爱到了吧?~

粉色绝对会是我的首选, 好喜欢~ 

一整个笔盒都是拼拼凑凑的粉色, 再配上蕾丝拉链。

红色草莓,靓丽了我的眼。。


集体合照


有爱的粽子们,排好队了哦~

怎么样? 看起来还行吧? 这只是一部分而已。。

我还会慢慢再加一些别的,期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