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牢骚。义卖活动。新作

之前小孩的老师给了所有家长一张表格,里面的内容是学校在十月会办一个义卖会。目的是学校的重建,需要家长的支持。

好吧~ 就是要家长捐款

后来我就应酬的买了几张票, 一般这种票都是很形式的存在, 并没有什么打算的。

如果我没有在载小孩去学校,带到课室后跟老师闲聊的话,我还真不知道为什么课室跟走廊上的那些包装饮料,零食跟方便面是义卖会卖的。

天啊~

不是教育界的吗?

为啥? 那都是什么啊?! 

我没有办法消化的情况下, 回家再一次研究研究了那张表格。我才发现, 原来那些也是一些家长的捐献来的(学校要求的食品捐献)。

好吧~ 我消化了。

原来的原来, 学校的情形真的很糟来着。家长还要出钱买回自己捐献的东西。

这话怎么听,怎么别扭。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感想, 因为这太难消化。。。

我,其实是一个比较直性子的人,连我爸都常为这郁闷来着。(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隔三道四的老妈在一次很不客气地唱响下透露的)我没有办法直说, 太伤人了。。)所以我觉得让我捐钱的时候, 我就尽力就是, 如果让我这样又那样。。老实说, 我感冒。

可是, 我是谁啊~ 

所以, 我插手了。

也搞点吧~  想着自己做些成品拿去贡献得了, 算是出点薄力吧。

所以之后的我都在忙, 尽力嘛~ (眨眨眼)

 下面是上个礼拜的乱忙试验品。

这个靛蓝色棉麻(花)是一次在网上看到都买来收集的,我很喜欢它。古典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偏了点, 我总觉得我把配错了,显现不出它的美。。


所以拍照完全就是没有心情的拍着。

这张是今天中午再拍的。

看起来还挺不错的。

包包的带是自己车缝的搭件,用回绿色棉麻来做搭配。

看起来比较有feel啦~


包包里布是紫色的小格子棉布,别问我为啥这么配。。
我就是凭着感觉走的一个人

有时候, 接订单,顾客会给个底线。
我就没有办法按自己感觉办事, 但是如果是自己的自由发挥, 我一般都是跟着感觉走的。

有时候,会别扭, 配的不尽如意就会丢在一边。等自己的心情平和了,再接着做之类的事, 都是很普通的。。

我就这么一个普通人, 想让自己过得开心点而已。

谢谢收看, 我爱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