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女人的香气

女人的香气

作为一个成熟的女性, 我爱写这个故事的人。。怎么能这样呢? 这么虐人的同时又叫人爱极呢?

本来我一看到故事是讲述一个癌症病患的故事时, 我就克制自己不要去看了。。太伤精神了, 有没有? 每次一番折腾到看完这类型的故事以后, 我总要休息很久才能恢复过来。

但是在朋友在三强调它的可看度以后, 我没有能忍住了。。
之后, 可想而知的。。结果, 我是哭的过瘾了。。


再之后, 我会静静的过去抱紧他, 再告诉他

“谢谢你,让我踏踏实实的活在你的生活里头”

忘记在那里看过这个宣言, 真的真的。。在我心里, 我感激。

在这茫茫人海里, 我遇到了他,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这是必然的后遗症。看过这个故事以后。




电视剧里的经典内幕, 就是她一个人在舞蹈室的那一幕,他找到了她,两人贴身的舞起来。。得那一刻。。我没能办法忍住我自己。。。强咬手指了~(怎能这样?)

来电那回事, 绝对不是自己能控制的。(点头)

对自己喜欢的人付出真心也不是自己能控制得了的。(点头)

爱就是要鼓起勇气, 好好的去面对一切。好好的爱自己, 好好的活着。毕竟。。

今天哪知道明天的事呢?

Live every day as if it were your last and then some day you'll be right.  ~H.H. "Breaker" Mora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