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最近看的书 - 别相信任何人


卧室很奇怪。很陌生。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又怎么会在这里。我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回家。
我是在这里过夜的。被一个女人的声音吵醒后-起初以为她和我一起躺在床上, 后来才发现她在报新闻, 我听到的是收音机闹钟---我睁开眼睛, 发现自己在这里。在这个我认不得的房间里。
眼睛适应之后, 看了看几乎幽暗的四周。衣橱门后挂着一件睡袍, 是女用的, 但比较适合年龄比我大得多的女人;梳妆台前的椅背上披着几件折叠的整整齐齐的深色长裤,至于其他几乎都看不清楚。闹钟看起来很复杂,但我找到一个按钮,终于让它安静下来。

这是它的开头,虽然只是两片话, 却充分的让我体会到她的无助。这是一本好书的开端会让你感受到的。。鸡皮疙瘩。。

Before I Got To Sleep - S.J.Watson

看后感言:

后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