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穿裙子的包

今天好想穿上裙子出去漫步吹风。。

外面的天气真好, 连太阳也对我微笑起来了~^-^~

以上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xxx

一个喜欢公主风的小拎包, 应该很喜欢上街吧?

喜欢这样朴素的带子,
即夸张却又不失幽雅,

包包的带子部分真的让我等了很久一下。。
才让我找到这么大的木珠子哦~

为什么一定要是木的珠子呢?
因为只有木, 才能办到我想要的人情味。。

木会把主人的一切回忆琐进再把它变成有主人味道的光泽。

当你在拎着用着的时候,可有发现它已经渐渐的为你发亮了呢? 

我喜欢看着念着一切会得慢慢变得协调的组合,

就好像包包里面用的彩色小水玉棉布。。尽然也慢慢的变得优雅起来了。。

它的容量并没有很大, 大概只能容得下一个手机, 小钱包, 一筹钥匙和一包纸巾,这样吧~

药油, 口红,粉底,湿纸巾大概就没有办法了~ (笑)

同时制作的两个口金。

因为想考验一下自己,
所以特意使它们有相同的尺寸却拥有完全不同的风格。。

谢谢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