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随时

冷清的上午,一般的看电视的生活。。


可是他为什么总是知道我会拍他呢?

似乎随时都在准备着呢~

真是败给他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部英文片叫 Dead Poets Society 的呢?

戏名被解说为死亡诗社。

是最近重看过的电影,
讲述一群被父母安排到传统学院求学的学生,
遇上不传统教育方式的教师。

当别的老师都让学生按部就班的学习相同的模式,
以便能够成为社会的另一个棋子时,
这位老师却让学生体会了。。
可以自己灵活思考的模式

他让每个人都从冬眠的模式苏醒。。
珍惜每一天。。。
活在当下。。。
是他传递的讯息。

这时,我脑子给了我一个相关的信息。
忘记在那一部卡通里接受到的,
我不要生存, 我要活过。

可不是吗?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认真地活过怎么行?

因为让我情绪波动甚大, 所以就记录一下。

最近看了好几部罗宾·威廉斯主演的电影。。感触良多。


我一向偏好他演的电影, 对治愈心灵很不错。
所以推荐给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