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订单:神秘之旅

名字是包包给我的感觉而取的(并不是因为它有很多秘密哦~^^~)

特点是够大,
包包的主人原想要“性格女生”(已售出)
但是因为手工作品,每次都是一对一的情况下生产的,根本没有办法一样。。

所以感觉很抱歉。

并希望她会同样喜欢这个作品。

拉链口布也采用一样的布料,因为包包的主人是个比较保守观念的女生。
所以不想跳色(采用不一样的布料)来吓到她。。

里布用的是颜色亮丽的蓝色水玉棉布, 
并大手笔的铺上我收藏的厚铺棉(250g)。

其实她并没有很在乎我铺不铺棉,
但是我喜欢在表布用硬衬时里布要配上铺棉,
是一种外强内软的组合观念。

包包的里面,一面是拉链暗袋。
里面有给她一点保守的惊喜啦!~

但是我忘记拍了。。^-^"

另外一面则是个大口袋。
大口袋用磁扣接合,必要时可以打开放一些A4的文件。

包包的正面图。
(原谅我拍照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包包的稍微不整)

呈现给你,一个简单的打皱褶大包,
希望没有让大家失望。。

^-^
Have a nice weekend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