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小试 妈妈包

这是妹妹的朋友,一个美丽的新手妈妈的妈妈包哦~

宝宝是个男孩, 因为是早产的宝宝所以现在还在医院。。
但是宝宝的妈妈却在古晋的坐月子中心修养。。

(话说我以前怀孕的时候看到新国有坐月子中心不知道多么羡慕呢~)
(没想到现在这里也有。。也真是太过分了吧!~怎么没有早点办呢?~)

现在生小孩的人都很幸运。。555

好吧~ 我们来给新手妈妈看看包包吧~

包包的表布(外面)是用浅蓝色水玉帆布做底,
并用“海边戏水的小孩”棉布做我的主题。

“海边。。”部分是口袋, 共四个。
正面图

包包两边的扣子是牵持包包开口而加上去的。
必要时可以打开扣子, 装入更多衣物或必需品。。

打开扣子时, 就是这般模样。。呵呵~
看得出它很有分量的体积吗?

 除了以上的侧边扣, 包包的开口处其实还用了白色的皮搭扣。

打开后, 包包的一边是拉链口袋
必要的时候可以把自己的钱包和手机放在里面
(带小孩出门大概都是一包通用比较容易照顾)
和两个蓝色的分类口袋。。

另外一边是给放尿布用的,分类口袋。

我把家里小孩XL的尿布示范放图

其结构大概如我们的钱包里面的卡层,可以叠叠放,
比较容易着手

包包里面的侧边,是放水壶的。

但是有考虑到宝宝的奶瓶保温壶可能是占去太多地方,
所以放水壶的间隔改成比较。。容易拆除的

看上图

考虑到的是包包的袋底可能不够扎实,
所以我放了四层的帆布。。
我自己后来试放了很多东西进去也证实真的不驼,
要不然就真的很对不起那两根断了的针咯~

最后。。真的是最后哦~

就是。。我也有考虑到包包马上就要给宝宝放东西用啦~
也很顺便的帮她洗了。。

(其实也没有很麻烦啦~)
(就是丢进洗衣机去洗洗罢了。。呵呵~)

今天的大太阳也有给它好好的杀菌了一下。。
再熨烫好准备拍照再寄我妹妹交给她。。

这里特此谢谢。。
在做月子中心上网的新妈妈, 希望你会喜欢。。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