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小太阳





我家的小大人

经常会无端端的问我一些,会害羞的话。。。

如:。。。

这东西是谁用的?为什么没有放回原位?

我得坦白告诉他说, 因为我等一下就要用了。。所以才放在那里的。。
不然他就会说个没完没了的。。

如:。。。

舅舅,为什么你一直跑进跑出?还没有去工作?

能不害臊吗?搞得我都不知道如何接话了?
他舅舅也赶快把东西准备好,出门工作去了。。

如:。。。

妈咪,为什么那个人一直跑来跑去?
(一起看电视中)
他要去找他女朋友吗?

我就正眼给他看,看他的表情,想知道他说这话的时候。。是什么想法?
但是他却很认真地一直把草莓往霜糖里粘。。再往嘴里送。。(根本没有闲情理我)

气人~


有时候, 看着小孩长大。。我会莫明有种想法;(那就是。。)

莫笑 小孩小,我们并没有比小孩大多少。。

莫笑 小孩笨,我们没有比小孩精明多少。。

莫笑 小孩糊涂, 我们看得东西不一定比他清楚。。

其实小孩也就是我们的镜子。


以上的都是纯属 碎碎念。。

如有造成任何情绪波动,敬请原谅。。
Photobucket
谢谢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