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点点星光

继续“性格女生”后,
我决定做一款可以斜挎和过肩的包包。

可是问题是,
不管如何变通都会有多出来的提把或肩带。。
既不好看也不好收啊~

但是我还是想到了~

一个比较可以接受的方法,


这次有小变了一下,
因为不想用拉链所以改用一口布。。

口布处取布用点点棉麻,
故给它取名叫“点点星光”。

皮的提把剪短了,
用于牵伴口布。。看起来就有说不出空虚。
因为皮带上尚欠缺了点东西。。

打算等打印用的字母工具到手后,
把喜欢的字打下去。。

Photobucket


包包内里是我喜欢的诗意帆布,
里面设了拉链暗袋和两个口袋。。


再加上木扣的装饰在分割线上,
不然我眼睛模糊看不到嘛~
Photobucket


包包的提把可以拆开再相对的扣上,
改成了斜挎包~

如果有需要的话还可以把懒得手拿的东西扣在扣子上
(看下图)

看似不错的设计,
不过因为自己还没有用过,
所以认真不知道这设计好不好呢~

所以如果我说,
代我用过再报告给大家知道,
会不会很欠遍?
Photobucket
(模糊听见我的姐妹大喊:“你要那么多个包包做什么?”)
(呵呵呵~还是快快溜走为妙。。)


掰掰!
Photobucket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