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防水包 - 改造


记得我之前做的防水购物包吗?

我受不了手痒拿来改了。。

这次给它的底改宽了点。。


比较可以装多一些东西了,

现在都拿来装我要拿去寄卖的东西。

规定一个包拿来做这个用途,
Photobucket
才不会常常忘记。。呵呵!

这次把底盘给加固了。。还加了硬衬。
应该会耐重吧?

(我的东西应该没有那么重, 但是这样看起来站得稳点也好看些)



内里还是那块粉色水玉,只是烫了布衬和拉链口布。
我总是怕东西会掉出来。。
Photobucket
唉~改不了的习惯。


多层口袋是我特意加上去的,
有时候要放计算机, 笔记本, 笔和一些小笔抄的。。
Photobucket
这样方便些。。


五爪扣拉出来后, 后面的大口袋可以放整本A4 size的文件夹。
我喜欢这样把文具都分类好。。呵呵~


Photobucket
谢谢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