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Beastly - Movie

上个礼拜在家里,
小孩睡午觉的时候,
我自己一个看了这部本来以为会恐怖的戏。

故事类似我们知道的Beauty and the Beast,
但是是比较接近我们生活的一个版本。

各个方面都解释的了得一个好故事。
教会我们去看到只有我们的心才看得到的事。

我喜欢他在还没被下咒语以前就受她吸引,
然后在变“丑”的时候,
看清了身边的一切人与事,
再发现自己的“美”

虽然在最后一秒,
也抱着“只要她爱我, 就算变丑一辈子也无所谓”的想法。

发自内心的一句“我爱你”,
让他被咒语释放了。

女生最后在他的眼里看到“他”,
接受了原来外貌的他,
并开始他们的旅行。




故事的结尾甚至讲到女巫找上嫌弃自己儿子丑的爸爸。

过瘾!

我不禁期待起来。。呵呵~

当然也不是说他爸爸很坏,而是他应该学习在生活里加多一点爱~

爱生命, 任何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