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自然风的零钱包

另一块布头的融合。。



我喜欢看见小犀牛在草原上。。

自由的生活。。



忙里偷闲的做了一个让学妹手缝口金。。

第一次, 缝口金

花了四个小时,

算是很了不起的了。。呵呵!



小口金一枚,

送了给学妹当见面礼。。

6 則留言:

  1. 很羡慕你们缝口金都能把里边的线藏得美美的...我却做不到,气馁...

    回覆刪除
  2. 我最早是看“森林女孩”学做口金的, 但是不够详细。。后来买了Kelly的书才发现口金的可爱。。

    有时候缝的不美,我就会拆掉重来, 朋友都说再做一个吧。拆来拆去, 很浪费时间。

    但是我觉得那样很伤它的心。。还是拾起一改再改。。到我满意为止。。虽然通常到了最后都很差强人意。。但是我真的尽力了。 呵呵!

    开始只敢做10cm的, 现在我都试8.5的, 慢慢来吧!~ 我很看好你。。真的!(点头)

    回覆刪除
  3. 嗯, 被你一说, 倒想试试, 请问你这款也是Kelly第二本书上的吗?

    回覆刪除
  4. 嗯!(微笑)
    是的, 贝壳型的。 我觉得简单又可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