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我家的户外活动

有时候, 我们会一家出动。

去看他钓鱼。

有时候只为了晒一些太阳。。

或吹吹风。。

或看本小说。。

或许只为了要满足我家小孩的好奇心。。

故事开始:

小孩吵着要用挂在楼梯边的长条状的棍,
我就告诉他说, 那个不可以给你玩的,
因为那个是巴爸的鱼竿。。

以下是我们的谈话记录:

用来做什么的呢?

就用来钓鱼的呀!

像电视那样的吗?
(我知道他在我们看戏剧时看过了。)

是的。

那么我要钓鱼, 用那鱼竿。

不可以啦~你还小。。

不会。。我很大了。。

哪有?每次都没有把奶喝完。。那里会长大?

有!!!我说有就有!!
(生气了~还鼓着脸)

那好吧~既然你这么说, 晚上我们等巴爸回来再问他好了。。

哼~ 巴爸一定会说可以的。
(得意的走开了)

是的,他爸爸向来就很会顺着他。。

后来,他真的得逞了。。

但是他爸爸也只是让他摸摸两下鱼竿罢了。。呵呵~
这次钓鱼的场地有点危险, 因为很靠近急流。。河。

所以只让他们过过瘾, 在河边看看一下, 就带着他们两个驾弟弟的车离开了。


看着这张照片, 我就想起了哥哥一直在说,会不会有buaya出现?
然后,我们都要跟他保证没有他才静下来。。

但是过后弟弟一直往河岸上下, 两边走的时候, 他还是忍不住说:
“ 弟弟!不要这样走上走下。。等一下buaya出来你就知道。。”

我们听到都笑歪了。。

爸爸回来时, 他马上赶出去看。。然后说:哇!!好多鱼哦!!

后来我们就将这三条鱼酥炸了。。过瘾!

晚上小孩问我他要买一支跟爸爸一样的鱼竿, 改天跟爸爸一起钓鱼。。
(脸上还充满决心的模样呢!)

我忙说好~ 他才甘愿离开并上楼睡觉去。

(待你够大了再说吧~宝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