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落叶:杯垫

有时候, 做手工需要很多风。。(不是头风哦~ )

是手风啦!

(不顺手也不行,不是吗?)

就像我有一块布, 一直很想拿来剪。。

我连图都画好了, 但是就是一直。。不顺。

往往布拿来了。。图就不知道走那里去了。。

等我把图找到了。。又突然有灵感要做其它东西了。。。。

后来那块布又搁了下来。。在那角落。。等待我

Photobucket

这种事情, 最近很常发生(就像今天。。)


本来今天想要做笔盒的

(自从上次的练习以来。。好像好久没有再练练了)

但是后来却很有兴致做杯垫。。。。

Photobucket

剪剪好。。布垫, 铺面, 素麻, 棉布。。就开始了。。

一边手缝(弧度要用手缝比较好看喇~)一边看戏。。

不知不觉就好了。。

还可以吗?

叶子的纹路有两种颜色

因为是手缝关系, 所以换颜色也很方便的说。。

我个人认为, 比较写实点。。呵呵!

(老公在后头大喊,自己用的干嘛那么讲究?!!)

(嘿~ 男人!~ 再给他上多十年课, 他也不会懂的)

Photobucket

讲讲杯垫吧!

一对对的哦~(一个人。。好可怜涅)

合起来像一颗心。

有意思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要去做阿四了。。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