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像我喜欢的女生

只因为, 这是它是特别的。

有时就是会想。。一直想个不停。

What if ..这样。。这样。。

What if 那样。。那样的。。

然后它就“生”出来了。

我家的老公, 看了这个小托。。就说跟其他的一样呀~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 当我跟他说这个可以放十本书, 没有问题时。。

他马上定神来看仔细,还一直点头说不错。。

我一直在等他苛刻的下一句话,(习惯了)

后来果然给我等到它了!

他说:“颜色不耐脏。”
milkysmile
看吧!~我就知道。。

哈哈哈!(我也料到了)

虽然用布垫, 会软软的。。看起来不整齐。

但是我却很喜欢, 因为它比较好收纳。

像我的个性就是很喜欢拿包配衣服, 一两个包根本不够我用。

加上要看场合, 看功能什么的。。

我可以毫不掩饰的说, 我的衣橱都快爆掉了!!~

(隐约听到它痛苦的呐喊着, 我太过分了。)

milkysmile

总结来说,

我喜欢, 它看起来很温柔(软软的)但是却可以很坚强(耐重/用),

像一个娇柔但是坚强的女生一样。。让我敬佩不已。。


P.S:

今天看了一篇好文章,说着。。身为女生的不容易。。让我感触良多。

敬所有的女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