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天使的心意

今年收到了一个Photobucket的心~~~意啦!

因为是一份暖呵呵的礼物,像个心一样的美好和重要所以说是心,一点也不为过。

里面的拉链是一个关键,因为是棉麻的关系(有点厚度)所以有点难度,
(自从上次的那个木马包, 我就知道它们的难度了。。)
那个要给它乔好,乔正。。真的有够难的咧!!~
所以如果是给我的话, 用这款布料的话,估计最多也只是放分类格间或口袋而已。。
(因为那个难呀~~让我抓头)
所以我能感觉得到她真的很用心的做呢!!

拉链开启的方向让我知道她是用左手写字的。。。(应该是吧!呵呵~)


里面都是素麻。。(不知道要用掉多少的布厚?)

包包的一面是小印章与香草图。

另一面亦然。
(不是我要晒哦~)
其实这款布, 我也有。。但是都舍不得拿来用。。

所以收到并打开的那一刻。。真的太喜欢了。。谢谢你!!我的小天使。
milkysmile


真心话:
自从参加了艾玛主持的布交流, 让我的生活变得充实起来,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