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只有绅士可以穿的

那几天都在忙着做衣服给一个小绅士。。


一直犹豫不决。。那一个款式比较适合他。。



后来就干脆两个都用一样的布, 就省却了很多思考的问题。。如果不对的话就再做吧!~

我是这么想的。。


讲个八卦的事吧,~

看到我在包装这些小东西的时候, 老公就问我为什么上次不给自己的孩子做几个呢?

我随口就答他说上次自己都没有针车,怎么做?

(他在吃醋吗?我不知道, 不过都是可以理解的吧~ 自己出钱出力, 再加上出钱出料给人家做好送上。。。的确是会让人不解的。)

(其实, 给弟妹的孩子做,也是一种弥补来的。因为自己的孩子还小的时候, 根本连上个大号都是要预约的了, 哪有空做这些?)

所以我选择让别人快乐, 我也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