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眼睛


记得我们开始交往的时候, 我问他:“你喜欢我的什么?”

他说:“喜欢一个人怎么可能解释得到?”

可是后来问了几次, 他的答案且变成:“你的眼睛。”

那时听到这个答案,我很高兴, 因为我也是最喜欢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可以让我享尽了任何我可以想象得到的冒险,通过它, 通过书,通过任何我看得到的一切。。

看每一本新的书,都是另一个旅程的开始。

随着年龄慢慢的, 慢慢的成长, 我对于他的那个答案又改变了看法。。已经不再只是那么表面的想法了。。

每一回, 看过任何新闻, 他都不吝啬与分享他的看法, 而我也有我自己的看法。。讨论与争吵都是那么的不亦乐乎。。

想深一层,原来, 他喜欢的是我的眼睛让我看到的东西, 享受的是我的知识所带来的共鸣。

所以我就更喜欢我的眼睛。。

可是。。。


这两个月家里的每一个人都轮流患上红眼症,从哥哥都他的舅舅再回到弟弟之后是老公,我都一一的照顾着, 忍受着。

可是当我得了同样的症时, 方知道, 其实最痛苦的就是没有了眼睛的方便。。。而不是照顾的不便。。呼呼呼~

我喜欢脸红, 可是讨厌眼红。。哼~

打个字, 湿个泪,
一连串, 哭不停,
红眼症,好讨厌,
还希望,快痊愈,
还我一对好眼睛。

milkysmil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