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猫咪会帮我看好我的私密用品。。

第一次看见它的时候, 就爱死了。。好爱黑色的猫。。(神秘感吧!)

就是因为自己太喜欢了, 所以都不舍得拿出来用。

这次是为了要装自己的私密用品才拿出来剪了一小块。。


前面是一小块厚实的素麻, 加上一小张可爱织带。



里面是我最近购入的奶色水玉棉布, 在印度街买的,三十多块一码。。跟猫咪差不多一样价钱了。。

是不是很贵?

我也觉得。。但是这个颜色自己很喜欢。。所以。。

milkysmile不了。。就买了一些些咯。。

买了以后很快就生了那个斜背书包和这个私密包, 所以还算是ok啦~ 喜欢比较重要嘛~




碎碎念:

不过我今年都没有乱乱买衣服或者包包什么的。。。我很省了。。(为了买布。milkysmile。不惜任何代价)

2 則留言:

  1. ..."为了买布, 不惜任何代价"...所见略同, 呵呵!

    回覆刪除
  2. 嗯。。对吧~

    我老公对我的买布比天大的行为可是感到很害怕的了。。最近都一直在监督我了。。哈哈哈!~

    可见我们都是布痴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