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家庭娱乐

最近,小孩子们都跟我们(还是应该说我们跟孩子?)抢着来玩Lego, 备有各种功能(有转角的, 转折轮胎及其他。。)

来来来。。秀一下我们的杰作。。
还有许多都在我电脑里面存档起来了。。



跟小孩一起玩。。才会发现自己真的太少注意他们了。。

一个个都静悄悄的长大了。。哥哥有哥哥一套的想法, 弟弟又有弟弟一套的想法。。

果然时间真的不待人的。。

与孩子同乐的时候真的很想用video模式记录下来。。

但是奈何一切到了镜头前面便已经不再一样了。。

果然还是要靠自己的记忆库比较好。。


碎碎念:

记得曾经看过一部片子,

看过男主角利用3d 版的记忆库模式,

来度日的。

这一种模式是否会慢慢被采用呢?

好想拥有这样的科技。

但是最近看过的一本书,

让我明白到,

凡是都有代价。

如果要拥有这样的科技,

得用什么来换呢?

我们的绿色森林?

我们的清洁的水源?

我不知道。。。

因为太沉重了。。

我不想现在看到的一切美好事物,

在未来都变成了奢侈。

我想我能够给我孩子的就是尽力而已,

那么就尽力好了。。

尽力去维持这生态的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