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有时候就是爱才会那么刻意去布置。。


如果爱,
我会不顾一切去爱。

如果想要做,
我就会不顾一切去做好它。

昨天, 听收音机的时候。
无意中就听到,
每一天都当作是最后一天的活着的话。
英文应该是,
Live like there is no tomorrow.

我就开始想着这段话的意思,
想着它是否还有其他的含义。

简单的意思:
就是要活得有意义。

但是对爱而言,
则是不要浪费时间去伤害,去计较和生气;
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虽然这么说好像很容易办到,
但是事实不然。

所以只要,
那当下,
我们都是尽力的去爱就好。

我都是,
抱着简单的想法,
去做着简单的事来充足我的每一天。
milky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