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小尝试

里面装满了糖果~

的小口金包。

可以拎着出门,

虽然真的好小, 但是相信口红的小手机应该没有问题。。

诚心诚意的作品 + 一朵钩织的小花 = 可爱

再来,另外一件作品

有点难度~的优雅包,

我发觉我每一次的第一尝试, 作品都是最糟的。

是不是我的领悟能力很糟糕呢?


正面看就会看得出来, 它的问题了。。呵呵!

不是我缝的歪掉, 是我的口金本来是歪口金。。(好啦!我也缝歪了一点点啦。。好不好~)

而我所说的问题, 其实就是那个口金本来要束缝的, 可是奈何它的娇小让我车过了缝份, 变成怪胎了。。(虽然只是一点点失误,但是就是很伤心。。。)

还需要多加努力的作品, 好吧! 快搬出纸型---再来过!

(就是很不想拆掉这个)
(懒惰~唉~~叹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