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收纳 :木盒

看到这个盒子的时候, 是满心欢喜的。。
一个空白的木盒, 可以让我好好的(玩)加工一番。。

(盒子买了回来才发现还有magnet, 所以超开心。)

加上蕾丝以后, 很可爱。。

盒子拿来放置我的收藏品, 就刚刚好。。

(不过等我的收藏品更多的时候, 会不会就不够用了呢?)
milkysmile想太多了啦!!

钥匙也是我加缝上去做拉环用的, 怎知。。还可以做顶盖用, 意外的收获。呵呵!
玻璃的两面都用双面胶固定好蕾丝, 然后定好了位子才用热熔胶黏上。

原本拿来放的那个盒子。。就是太小了。。让他们委屈了一段日子。


比较一下就会了解我的意思:委屈。

milkysmile还想再买多几个来放着用。。
(招供:就是好想尝试用布来包一下试试看嘛! 不过还没决定好要用那种风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