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小型的书展和食品展

假日,老公要工作所以妹妹就要我们陪她去The Spring走一趟。。据报纸的information, 那里应该有书展和食品展的, 所以我就拉着一大一小的跟着她走了。

但是抵达那里看到的却是很小型的。(唉~有点上当的感觉。)

临出门前看到哥哥背个包, 他也跟着背上他的包。
不过他的包时背美而已, 因为空间不大(里面只有他的一条抱抱)。

而哥哥的包, 是外婆买的猴子(他的生肖), 就实用多了。。里面放了好多他的玩具(也是背爽的!)


在这里弟弟的手因为好奇去摸那个sportlight而被烫到了。。妹妹赶紧去买冷水给他敷着。可是弟弟看到冰水就好开心了, 完全忘记了痛。
(后来在车上, 一直要我帮它吹他的手, 不然就哭闹。)
(妹妹的待人处事, 显得沉稳了许多,算是件喜事。我真的希望她的另外一半会懂得珍惜她。)
孩子们渐渐长大了, 就会让我有许多感触。

家里的弟弟妹妹们, 渐渐的显出的稳重也让我觉得安慰。

William当爸爸几乎让所有的亲戚吓倒, 太年轻的说。但是随着他儿子每天给与他的礼物(无数的睡不安乐得夜晚) 也就渐渐的逼着长大了。

妹妹的新恋情虽然不被妈妈看好, 年龄的问题。但是随着日子一日日过去, 慢慢的妈妈也就不再骂她了, 反而变成了无言起来。

家里的小变动(宝宝出生)带来了许多的开始。

所以我希望是件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