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无奈


钱真的那么重要吗?

有钱不是无所不能的, 没钱却是万万不能。。

这句话, 真的很入耳。

虽然读书的时候, 就已经知道钱的重要性了。( 没办法, 金牛座的嘛~)

但是学校的老师常常说, 钱不是重要的, 人品才是。

所以我很刻意的去把自己磨成一个品格很好的人, 学习了许多东西来讨人欢心。但是年纪长了些后却发现单单有人品又怎样呢?

你对人家好又怎样呢?

同学都纷纷到有名的学校读书的时候, 我才知道为什么?

人们追求的是名利。

于是我很努力赚钱, 也想要去学些好东西,好与朋友匹配。。

(对呀!后来我才发现那是多么累的事情)

(为了想要有朋友而已, 那多累呀~)

看过“all about steve"之后, 我才可以肯定“I am what I am", 为什么常常会迷路?

看到妹妹过着那种每天度日如算账的日子, 斤斤计较的, 就很想问他, “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看到身边的人都用钱来算计一切的时候, 就会发现这个就是他们的文明。把一张纸看到那么重要, 是吗?

忘记了它只是一张纸而已。

可能会认为, 为什么我还看不透?

但是知道我的人, 就会知道我是在发牢骚。

无奈。。真的很无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